司法考试特色班网校课程 5折优惠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8-10

学习目标 将司法考试所涉及的阶段、各考试学科的知识进行分阶段系统、全面的学习,将基础知识中的重点法条知识点牢记于心并将系统精讲中老师细致的分析和讲授的法条知识、考试经验熟练掌握;并和模考班、真题班实际案例、模考题相结合,通过点经飞越阶段串讲达到融会贯通,顺利通过2010司法考试。

适用学员
1、欲一次通过司考者;
2、基础不好;
3、法学及非法学专业;
4、久考不过者;
5、大三学生。


网校课程介绍
2010司法考试网络课程新东方北斗星学校与新东方在线强强联手联合推出,以满足广大不便参加面授课程的用户的需要。司法考试网络课堂采用新东方在线专用网络教学课件,北斗星王牌教师面授班随堂录音+清晰直观的文字板书+电子版教材,极大的保障了用户学习最佳效果。
新东方司法在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博采众家之长、立足司考复习规律、充分考虑学员需求,创设了四阶段的独特教学模式:历年真题破解、系统精讲、串讲模考、点睛飞越。
全程联报班包含了2010和2009年新东方司考所有的内容,超值低价,是你的最佳选择!
第一阶段:以真题破解求“知”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真题是司法考试的指路明灯,唯有研究真题、破解真题,才能发现考试重点、抓住命题思路、提炼答题技巧、指明复习方向。无论是正式复习前初步窥得司考面貌,还是复习过程中自我检测,历年真题都是考生最好的帮手!从真题中去,在真题中升华!
第二阶段:以系统精讲求“固”
整合大纲和教材的资源,从薄到厚。全面、系统、精确、深入地讲解基础知识,提高考生理论素养,加强对法学体系的理解,全面把握司考脉络。好似一个海绵吸水的过程,又好似储藏过冬的粮食,只有足够的储备,才不惧怕外面的狂风暴雨!
第三阶段:以串讲模考求“巧”
这是一个从厚到薄的阶段。根基已经打好,但学习规律、记忆规律告诉我们,串起来的珍珠才不容易失落。串讲模考阶段就是提纲挈领,抓住要点,以点带面,由面结网的过程。并且,透过理论把握法条真义,构建法条体系,通过实战查漏补缺。增强解题能力和答题技巧,达到融会贯通、运用自如。
第四阶段:以点睛飞越求“过”
神秘信息、最后揭开,这是跑道上的兴奋剂,是火箭升空的推动力,是将士出征前的壮行酒!点睛飞越阶段再次强化司考重点、难点、热点,把握考试出题方向,预测考点,传授经验,为最后通过司考保驾护航。其中更有“小法突破”课程,密切关注诉讼法、商经法、国际法、法理法史等难度较低、易得分的学科,以助你在最后的阶段以最少的时间去的最大的效果。
这四个阶段既相互独立又一脉相承,循序渐进。完全遵循学习规律,高效整合大纲、教材、法条与习题资源,满足不同层次考生的需求,具有极强的针对性,确保考生胜券在握!历经实践检验,成效卓著!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