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企业法律顾问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21
根据《200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 》的通知,2009年企业法律顾问考试时间确定为2009年10月24日、25日。环球网校的企业法律顾问辅导将于6月10日全新上线!

  环球网校根据09版企业法律顾问考试统一教材,由历年企业法律顾问原班辅导老师赵俊峰领衔主讲。在原有多年教学经验的基础上,针对09年的考试辅导全面更新,将教材内容与考试大纲相结合,进行深入、全面、系统的讲解。帮助备考学员撑握考试中的考点、难点、疑点,促使学员能够顺利的通过考试。

  >>课程试听<<      >>立即报名<<

  网络辅导精讲班:

  精讲班主要是根据考试教材和大纲对各章节的具体内容和题例进行详细的精讲,同时每讲都有专门的课后作业供学员进行练习,以达到全面掌握,巩固基础知识,深层的了解考试的重点和难点,最后配有二套模拟测试题供学员检测学习效果。

  现在报还可以享受以下优惠:

  报三科及以上 9 折优惠;

  老学员报一科、两科享受 9 折优惠,报三科以上 8 折优惠。

  现在报09年企业法律顾问辅导可免费获08年课程!

辅导科目 主讲老师 精讲班

 
课时
学费
试听
综合法律知识 赵俊峰
52
200
试听
经济与民商法律知识 肖 京
40
200
试听
企业管理知识 吴刚梁
40
200
试听
企业法律顾问实务 赵俊峰
52
200
试听
精讲班:每科课程学费 200元。报三科及以上 9 折优惠;
老学员报一科、两科享受 9 折优惠,报三科以上 8 折优惠。
现在报09年企业法律顾问辅导可免费获08年课程!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