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企业法律顾问网校课程新课上线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8-26

2011年企业法律顾问考试新课已经开始陆续上线!请广大考生登录学易网校企业法律顾问考试频道试听课程,2011年学易网校校辅导团队将为广大考生打造企业法律顾问考试精品网络课程。

试听课程:

辅导课程
主讲老师
精讲班
考前点题班
报 名
课时
试 听
学 费
课 时
试 听
学 费
民商与经济法律知识
50
  
200
6
100
企业法律顾问实务
50
200
6
 
100


    2011年企业法律顾问考试时间:10月22、23日。

    2011年企业法律顾问考试各地报名已经陆续展开,考生也已进入了备考阶段,2011年学易网校校企业法律顾问考试专家辅导团队将为广大考生打造精品网络课程。今年,学易网校校将为考生开设两个班级:精讲班+考前点题班。

    * 精讲班:辅导专家将按照大纲(或教材)章节体系进行全面系统讲解,结合各章节考情分析、知识点讲解和总结,以及典型例题解析,从掌握知识与运用做题的角度全面讲解考试所要求的全部内容,以达到全面掌握课程内容,打好坚实基础的教学效果。课后配有练习题,使练习和讲解得以完美地结合。对考生的复习能起到及时检验的作用。

    * 考前点题班:辅导专家将以两套近两年考题 + 一套预测试题的形式,对考试真题进行分析,对涉及的知识点、难点进行详尽的讲解,进一步拓展可能的考试范围和题目,同时对考试发展趋势进行预测性讲解,使考生掌握考点和解题技巧,及时检验学习效果!

    2011年企业法律顾问考试新课已经开始陆续上线!

    2011年企业法律顾问考试采用的新版教材及大纲,辅导老师在第一讲里为考生着重分析2011年企业法律顾问考试新教材、新大纲并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给大家提出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帮助考生顺利通过今年的考试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