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基础学习免费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4/1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名师介绍:陈伟珂老师1983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获学士学位,1993年至今一直在天津理工大学担任教师工作,并晋升为副教授、教授。工程管理博士,天津理工大学公共项目与工程造价研究所的创建人之一,多次主编和参编国家级教材及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等多类执业资格考试教学辅导书

造价安装界的女泰斗——陈伟珂老

  >>点击免费听课程

虽然表面看着陈老师比较瘦小,但她却是多才多艺,而且非常有学识。担任造价工程师考前培训课程主讲教师,在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和行业专业人士的讲台上崭露头角,深受学生及各界学员的好评。

  教材全面讲解,全面梳理考点、重点和难点,把厚厚的教材变薄。紧贴考纲、重点突出,会让您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听陈老师讲课,您想“走思”都难!

  网校的广大学员都反映:陈老师果然名不虚传,教学真的很好。陈老师把每节课安排得恰到好处,她都讲得十分详细,生怕学员不能理解。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建设,工程,基础,学习,免费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