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好备考初级会计职称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0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一、端正态度,认真准备。在决定参加初级职称考试之后,我专门花了几天时间在会计网校上了解相关的备考资料和电子课件。我发现很多参加并通过了初级考试的同学,推荐会计网校的课程和梦想成真系列图书,吴福喜老师、杨闻萍老师、叶青老师、侯永斌老师得到了很多前辈的高度评价。于是报名之前,我购买了会计网校的课程,报名后购买了教材和会计网校的五册通关。 

现在,我回过头来再看当初的选择,我选择会计网校的课程和五册通关是明智的。《应试指南》涵盖的内容有足够的广度,每个章节前半部分都对重要知识点进行了归纳总结,后半部分配有相应的历年考题和同步练习题供考生消化所学的知识。课程中老师讲的很多重要知识点《应试指南》有所罗列,复习完教材和听完课件后再做《经典题解》上的历年考题和同步练习题,并对做错的题作出标记,复习时重新做一次,直到自己不再做错类似题型为止。

二、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多年的学校教育,相信每个人都自然而然的养成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但初级考试不是在校学习,我们需要稍微调整一下原来的学习方法。我的学习方法是:第一遍精读教材,然后听课件,再复习一遍教材,再做本章习题,考前做套题(全真模拟),最后一周背重点知识点。

三、制订学习计划并按时完成。学习需要静心和认真。认真学习,说起来四个字很简单,但要真的做到也不容易。“贵在坚持”这是绝对的名言警句了。提前做好规划,每天看什么,看多少,几天把教材看完一遍等等。只有给自己留出充分的时间,才不会感到手忙脚乱的。只要大家按照自己的学习计划一步一步的迈进,跟随网校的进度看教材、听课件、做练习,都会顺利通过初级考试。

四、认真做题。每学完一章,做《应试指南》和《经典题解》的本章习题,复习完后,再做历年真题、跨章节综合题,最后十天,每天做一套全真模拟题,提前适应考试。通过做题,可以加强做题的速度,加强对知识点的掌握,补缺补漏。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会计初级职称课程免费试听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精品班 ·点击进入招生方案>>
经济法基础 优惠价 700元/门 试听 购买
初级会计实务 优惠价 700元/门 试听 购买

Tags:如何,更好,备考,初级会计职称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