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学习计划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22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在新教材发放之前,这个阶段需要完成的内容主要有:1.精读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把教材整体章节熟悉一遍;等新教材下发后,根据中华会计网校提供的新旧教材对比,再有针对性地复习有变化的内容;2.网校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预习班课程已全部开通,跟随网校,即刻启程,扎实基础,加快学习进度、提高学习效率;

先行一步 稳操胜券—2017初级职称开启预习模式

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以在网校答疑板或论坛留言提问;

本阶段的学习主要是为了将教材的重点内容弄清楚、弄明白,基础一定要打实。

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建议大家多花费点时间在难度比较大的科目(如初级会计实务)。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初级会计职称,学习计划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