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考前专业分析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10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一级建造师的发展前景与定位概述分析前景:建筑行业一直是个热门行业,虽然建造师报考人数逐年增加,但是过关率低。建造师取得资格证书后需要注册成功后才能执业,目前国内一级建造师人数很少,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促使个人为提升知识和技能不断加大教育投资。

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分析: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分综合考试和专业考试,综合考试包括《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三个科目,这三个科目为各专业考生统考科目,专业考试为《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一个科目。

一级建造师报考专业分析,一级建造师从行业需求角度衡量报考哪个专业最好?
首先建筑工程最普及,人数最多,需求最大,最容易考,建筑工程一级建造师的数量应该比其他的所有综合加起来还多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丰景春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Tags:一级建造师,考前,专业,分析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