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精品VIP网校课程套餐推荐--面授课程+网校课程+题库强势结合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2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您将拥有一级建造师培训最全面、最科学的网校课程组合,全方位提升您的考试能力。Myleas将与您一起,根据具体的学习情况,以最科学的方式安排各科目、各班次的学习计划,达到最佳学习效果。

辅导名师亲自带您点明重要考点,预测命题方向,讲解应试技巧,将考试以最简单的方式呈现给您,让您有足够的底气,自信面对一级建造师考试!
Myleas将与您商定面授的时间、地点、方式等详细信息。
了解详情>>

不方便赶往面授地点?
我们特别为您开设了远程直播课堂。
了解详情>>

多媒体万题库首创独家名师视频解析,拥有上万道最新习题,完全针对2012年一建考试。您可逐章逐节进行练习,也可以测试为目的,进行仿真模考,还能看到专业名师的视频精细讲解。
Myleas会引导您,针对薄弱环节集中练习,精确辅导,以最高的效率提升考试能力。

业内最优秀的助学系统将全程参与到每一个学习环节,调动我们的每一项资源,从各个细节优化您的学习,让您以最高效率学习。 Myleas需要您的积极参与,保持定期的沟通,及时参加我们的学习测评,反馈学习困惑,并根据我们提出的优化策略调整学习。
了解详情>>

  • 需要考试哪科,就重学哪科! 没有次数限制,没有分数限制,我们将一直陪伴着您,直到您成为一级建造师。 了解详情>>

  • 实务一科不过,免费开通所有四科课程! 专为今年学习实务课程的学员开设。 了解详情>>

  •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