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职称英语考试网校辅导课程优惠套餐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2-14
中华会计网校职称英语辅导课程在广大学员中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尤其是2011年3月的辅导效果更为显著,大家普遍反映考前辅导紧贴命题动向,直击考试精髓,感觉受益良多,复习事半功倍。为了让报考2012年职称英语考试的学员有更充足的时间备考,中华会计网校“2012年职称英语考试网上辅导”开始全面招生! 现在报名,免费赠送2011年辅导课程!

基础学习班
  紧密结合教材和考试大纲,对考试教材进行全面系统讲解,使学员对各章节中的知识点进行全面掌握并举一反三,进一步深化解析,提高考生的综合分析和解题能力,做到触类旁通,从宏观与微观的角度全面传授考试所必须掌握的全部内容,为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强化提高班
  结合历年试题特点、命题趋势及大量有针对性的练习,突出考试重点、难点与考点,讲解答题思路,传授胜战技巧,为考生指出题眼,配合高质量全真模拟试题,让学员体验实战,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通过较短时间的复习,可以快速提高综合水平及应试能力,做好考前最后冲刺。

语法词汇精讲班
  针对掌握了基本英语语法与词汇的考生,紧密结合历年考试规律和真题,对职称英语必考的语法和词汇知识进行集中详解,帮助学生在复习过程中增强语法词汇学习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基础班”和“冲刺班”的学习提供坚实的基础。

预科班
  针对学习过“零起点班”或英语基础较差的学员,从最基本的英语单词结构、词汇记忆方法、语法结构分析、阅读翻译技巧讲解开始,快速引导学员掌握正确的英语学习方法,消除英语基础薄弱的学员在英语学习中的种种障碍,为下一步深入学习职称英语“基础学习班”和“强化冲刺班”做好充分准备。

英语零起点班
  针对英语基础非常差、将英语搁置多年的学员或零起点的学员,从最基础的英语字母发音、音标学起,逐步讲解基本句型、时态、语态等,掌握1000多个最基础的英语词汇,为学习预科班、基础学习班和强化冲刺班打下坚实的基础。(英语零起点班学习期为三个月)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