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四六级VIP网校课程团购优惠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3-4
2013年6月四六级VIP全程班、精品全程班,由长期钻研四六级考试的网校四六级名师团队主讲,VIP学员可享受预约导学老师进行复习规划、24小时内答疑、作文批改等辅导,协议保过,不过免费重读

四六级限时团购

四级核心词汇课程

四级核心词汇课程

赵丽:新东方著名教师,尤其擅长单词记忆法,新东方人称"词汇王"。
课程介绍:短时间帮助学员提高核心高频词汇水平的课程,本课程由新东方最著名的词汇女老师-赵丽老师主讲,赵丽老师词汇教学经验极为丰富、授课语言犀利、风格幽默、所授知识、技巧实用性强。

六级核心词汇课程

六级核心词汇课程

赵丽:著名教师,尤其擅长单词记忆法,新东方人称"词汇王"。
课程介绍:大学英语六级核心高频词汇课程,是复习六级词汇的重要课程,也是短时间帮助学员提高核心高频词汇水平的课程,本课程由新东方最著名的词汇女老师-赵丽老师主讲。

四级写作模板班

四级写作模板班

石雷鹏:英语语言学硕士,授课思路清晰,高效,方法独特。获新东方说课比赛冠军。
课程介绍:主讲四级写作模板应用,及常用模板,是写作部分快速提分的利器,也是写作学习的捷径,建议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取得写作高分

六级写作模板班

六级写作模板班

金凌虹:北京师大硕士研究生,教授六级写作、考研词汇和托福词汇等多门课程。
课程介绍:主讲六级写作模板应用,及常用模板,是写作部分快速提分的利器,也是写作学习的捷径,建议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取得写作高分。

Tags:四六级,VIP,网校课程,团购优惠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