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五阶段直达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4/1
第一阶段,预备阶段:本阶段主要学习任务在于迅速掌握基本的雅思必备词汇及基础语法知识,为后期的正式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本阶段包含第一次全面模考(阅读、听力模考为系统自动批改),相当重要!

第二阶段,基础阶段:本阶段的主要学习中心在阅读和听力两大比较容易攻克的输入型能力单项。由夏鹏老师、彭新松老师、孙吉芯老师和乐静老师主讲。学习时间建议为15 天—35天。经过此阶段的学习,考生将初步掌握雅思考试的阅读和听力基本题型的解题方法,熟悉雅思考试的节奏和命题规律。完成此阶段学习后,阅读和听力两项应该能达到6.5分水平。复习进程将进入高速提分的阶段。本阶段包含第二次全面模考(阅读、听力模考为系统自动批改),建议在完成本阶段听课任务后进行。

第三阶段,强化阶段:本阶段的主要学习任务,在继续巩固听力和阅读的能力单项同时,开始写作和口语两项输出型能力的备考学习。学习时间建议为15天—35天。经过此阶段的学习,在阅读和听力方面,考生将能够熟练掌握雅思所有解题方法,熟悉雅思考试的节奏和命题规律,并了解自身的不足。完成此阶段学习后,阅读和听力两项应该能达到7分水平。写作和口语方面,考生将初步掌握雅思的考试节奏和命题规律,找到感觉。为下一阶段的提分训练做好准备。程度较好的考生在口语和写作方面应该能达到6-6.5分的水平。本阶段包含第三次全面模考(阅读、听力模考为系统自动批改),建议在完成本阶段听课任务后进行。

第四阶段,冲刺阶段:本阶段的学习任务,对于雅思考生来说是攻坚阶段,写作和口语两项是普遍雅思考生短板,所以本阶段的学习将主要放在写作和口语两项输出型能力进行重点攻关。本段学习决定了整个雅思考试的成败。学习时间建议为10天—25天。本阶段包含第四次全面模考,也是最后一次全面模考(阅读、听力模考为系统自动批改),建议在完成本阶段听课任务后进行。本次模考异常重要!

第五阶段,点睛阶段:本阶段课程比较少,主要会根据考生的具体参考时间,根据机经的发布情况,为考生定制相应的临战备考计划,重点是口语话题的准备方面。

Tags:雅思,五阶段,直达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