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化工工程师网校课程优惠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2-26
中国化工工程师考试网校(中大网校下辖化工工程师考试权威培训机构)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件制作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极高的考试通过率、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赢得了数万名新老学员的赞赏。中大网校现已成为化工工程师考前培训界最权威的远程教育基地之一

化工工程师考试网拥有国内一流的师资力量,老师凭借多年的教学经验,深入浅出的讲课方法,每年考试试卷大部分题型,老师都会在课堂里押到。只要选对了老师,想不通过都难!老师思路清晰,紧扣考试要点,通俗易懂的讲课方式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课堂名称 教师 精讲班
课时 现价 试听 报名
公共基础 曹老师 宋老师 110 ¥400
  • 单科班:精讲班 400元/科
  • 现在报名免费升级VIP会员 ,拥有课件音频和讲义免费下载权限,考前免费短信提醒服务!
  • 本活动截止2月28日!
  •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