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师特色课程推荐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3/1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中级会计师特色课程,课程特点:特色班包含预习班、基础学习班、强化提高班、习题精讲班、冲刺串讲班

班次
授课特点
开课时间
课时数
预习班
梳理学习思路 明确各章重点
上一年考试结束后一周
6~8课时
基础学习班
紧扣教材大纲 逐章系统讲解
2014年新教材发布
30~35课时
强化提高班
突出重点难点 归纳知识体系
2014年新教材发
20~25课时
习题精讲班
剖析解题思路 掌握做题技巧
考前3个
10~15课时
 
冲刺串讲班
考点串讲班
梳理重要考点 预测命题方向
考前1个
5课时
模考点评班
精讲模拟试题 识别考试陷阱
考前1个
10课时
考前串讲班
考前在线直播 名师预测考情
考前10天
3课时

适合人群:适合有一定专业基础,自主学习能力较强的学员!如何您之前学的是会计专业或正在从事会计工作,有一定的基础,而且能够按照自己制定的计划按部就班学习,可以选择特色班,跟着网校老师一步一步学习。

学习榜样:今年我在网校报的是特色班,因为从考注会开始我就很喜欢中华会计网校的一些老师(有几个老师是我的偶像),报特色班也是因为课程涉及面广,价格实惠,我觉得挺靠谱。报了网校的辅导班,跟着老师的进度学习能抓住考试重点,提高备考效率,减轻自己的备考压力,在不影响工作,不耽误周末上课的情况下,能全面复习好三门课的知识点。

Tags:中级会计师,特色课程,推荐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