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职称备考技巧指导免费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3/2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报名指导和备考规划内容摘要: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指导;2、《经济法基础》报考建议;3、《经济法基础》科目的学习方法、学习建议;4、现阶段常见问题汇总。



《初级会计实务》报名指导和备考规划内容摘要: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指导;2、《初级会计实务》科目报考建议;3、《初级会计实务》科目学习方法和学习建议;4、现阶段备考常见问题汇总。

初级会计实务

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备考技巧指导视频讲座主题:1、报考建议;2、科目特点;3、网校课程简介;4、备考攻略;5、送给大家的几句话。



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导学习交流会活动主题:1、2014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指导/本学科整体情况介绍;2、2014年中级会计师现阶段各科目学习方法及备考规划;3、互动交流,回答学员提问。




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备考技巧指导视频讲座主题:1、中级会计实务的考试特点;2、应试攻略。

Tags:会计职称,备考,技巧,指导,免费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