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会预习免费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25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注册会计师常见问题:首次报考注会 该报哪几科?:首次报考注会该报哪几科,这个是要综合分析的,主要取决于你的专业基础、学习时间等因素,零基础考生一般不要超过三科,否则是不能兼顾的。对于学习时间少的考生,复习时间可谓是凤毛麟角,都是利用挤出来的时间学习,所以建议此类考生报考科目不宜过多,一般是最好不超过两科。对于学习时间多的考生,多报考一些科目,学习的劲头会更大,通过考试反而更容易。

Q:注会新课开通了吗?
A:网校新课已经开通,目前预习班、零基础班、移动班、移动真题班课程均已开通。

Q:大学还没毕业可以考注会吗?
A:大学生中只有应届毕业生可以考注会。作为大学生,可以提前准备注会考试,后期会更轻松。

Q:注册会计师待遇怎样?
A:注册会计师待遇不是统一的,不同的地区、不同的人所得到的待遇也不一样。总的来说,注册会计师是财会、审计方面的高端人才,是一种比较稀缺的人才资源,不管是事务所还是其它企业事业单位,如果想聘用这样的人才,一般都会给比较好的待遇。

注会课程试听

视频主题:

《会计》预习班免费试听

名师介绍:

徐经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香港城市大学访问学者;美国加州大学(UCR)高级研究学者。兼任多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和财务顾问。彰显大师级气质与魅力,专业功底深厚,讲解精辟透彻,高屋建瓴。善于启迪思路,剖析背景,从源头上讲解准则制定的初衷。在让学员茅塞顿开的同时,进一步感受会计学的精思妙想,从而激发起浓厚的学习兴趣。

授课特点:

精辟透彻、高屋建瓴,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主讲课程:

注册会计师 《会计》 预习班


注会课程试听

视频主题:

《审计》预习班免费试听

名师介绍:

杨闻萍:副教授,硕士,从1992年起开始从事会计职称考试培训,从1993年起从事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工作,多次参加全国注会考试阅卷工作。气质优雅,讲授细致,循循善诱,字字经典,一针见血道破各个重难点审计程序、方法与实务工作之间的联系。在学员心目中,杨老师时尚、端庄、稳重,普通话标准,声音甜美,其课程听起来让人欲罢不能。

授课特点:

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条分缕析、娓娓动听

主讲课程:

注册会计师 《审计》 预习班、基础学习班、习题精讲班、冲刺串讲班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注会,预习,免费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