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趣味应试技巧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4/4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注会备考你是否被这些问题困扰
会计:内容多,借贷至今傻傻分不清,更别提让人肝肠寸断的长投、合并报表了。
税法:税种多,知识点易混,死记硬背并不管用,如何才能理清思路彻底摆脱记忆混乱的困扰?
财管:公式多,抽象难懂实在难以长久记忆,有些计算方法相近,总是张冠李戴。如何才能将这些公式一口一口吃掉?
审计:教材像天书,知识点琐碎,要记忆背诵的内容太多,无从学起,记了前面忘记后面,费时费力,看不到任何效果。
经济法:应用性太强,考试题目大多以案例形式体现,内容抽象、题目冗长,如何做到学以致用?
公司战略:教材晦涩难懂,难以抓到重点。如何能将知识点和案例结合起来?

 

本课程特点:
讲解重点会计分录,并对会计分录处理进行分析和解释。以实务循环为框架,了解审计工作是干什么的,理解整个审计体系。讲解税法必考若干个重要知识点,传授记忆技巧。听故事学经济法。故事来源于现实,透过故事讲解某个经济法知识点。讲解财管重点公式,教你公式怎么用,避免张冠李戴,传授做题技巧。通过案例讲战略知识点,联系实际生活,将知识和案例巧妙结合。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注册会计师,趣味,应试,技巧,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