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司考全程直通班网校课程优惠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8-30

2011司法考试网校课程北斗星司考与新东方在线网校强强联手联合推出,以满足广大不便参加面授课程的用户的需要。司法考试网络课堂采用新东方在线专用网络教学课件,北斗星司考王牌教师面授班随堂视频+电子版教材,极大的保障了用户学习最佳效果。

本班特点:享受所有班次,讲与练、法条与知识点的完美结合。让你有充分的时间去消化所学知识点,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教学方式:
(1)视频课件+电子教材,在考试前视频课件可以反复听没有次数限制。
(2)全名师领航所有班次,配以大纲新增考点的讲解,一举将重点、难点、疑点一一解答,帮助考生顺利完成备考。
本班课程:真题解析班+重点学科导读班+系统精讲班+应试法条班+考前名师点睛班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