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务员网校精品行测直播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8-21

网校学员评价 华图名师,知识点剖析的特别透彻,这种网络直播也可以现场提问了,不用有问题再憋着了,我挺喜欢最后给的课件,回家还能看,不懂没记到的都可以再学,想问问还有么有其他的直播,还想再报

不管是理论还是具体实例,老师讲的都很简单易懂,并且知识点细化的很到位,理论和实例结合,很快就能掌握。课后还给了该课程的课件,回去还能多听几遍,不会遗漏知识点,希望华图多出点这样的课程!

教学特色 由华图资深名师魏华刚、章晓铭、邓淳亲自讲授,讲授内容涵盖2012年河南省考备考要点指导、知识点考点快速梳理、陷阱揭秘与突破高分秘诀。网络直播课程集面授与网络课程双重优势,实现多地多人互动式网络教学,打破传统网络教学模式,实现网络课程效果最大化。
授课老师 魏华刚:主讲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公职培训行业幽默教学法引领者。
章晓铭:从事多年的言语理解与表达命题的研究,先后培训学员有几万人且效果显著,深受广大学员推崇。
邓淳:主讲判断推理,善于带领学生一起解析命题思路,实现短期内的成绩飞跃。
特别推荐 授课时间集中于自由时间,更满足在职学员时间需求
价格:¥1480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