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考试精品网校培训课程推荐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8-20

将司法考试所涉及的阶段、各考试学科的知识进行分阶段系统、全面的学习,将基础知识中的重点法条知识点牢记于心并将系统精讲中老师细致的分析和讲授的法条知识、考试经验熟练掌握;通过考前名师点睛达到融会贯通,顺利通过2012司法考试

司法考试网络课程浙大光华法学院与新东方在线强强联手联合推出,以满足广大不便参加面授课程的用户的需要。司法考试网络课堂采用新东方在线专用网络教学课件,司考王牌教师面授班随堂视频+电子版教材,极大的保障了用户学习最佳效果。

本班特点:讲与练、法条与知识点的完美结合。让你有充分的时间去消化所学知识点,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包含的班型:
起航班+理论强化班+法条串讲班+冲刺点题班+2011精品赠送课程
教学方式:
(1)视频课件+电子教材,在考试前视频课件可以反复听没有次数限制。
(2)名师领航,配以大纲新增考点的讲解,一举将重点、难点、疑点一一解答,帮助考生顺利完成备考。
课程上线时间:
起 航 班:2011年11月底-2012年03月初
理论强化班:2012年04月初-2012年06月中,每周上线12个小时左右
法条串讲班:2012年06月底-2012年08月底,每周上线12个课时左右。
串讲点题班:2012年9月初-2012年09月10日,每天上线一个课程
押题信息班:考前3天上线
2011精品课:全部上线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