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网校直播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7
针对考生材料读不清、分析理不顺、答题表不明、写作行无文的申论低分病灶,实施讲-练-评三位一体课程讲解方案。全课程实现随讲,随问,随答实时互动教学,使考生在课堂解决所有疑惑。课后更有录播课件可以反复回顾,做到温故更能知新
授课老师 张小龙:
成名于公考:多年来扎根公考教研领域,开设课程以实用、有效深受考生推崇,撰写的教材也是近年来思维型申论训练教材的典范。
立威于实践:张小龙多次参加公务员考试,曾考取过89.5分的惊人分数。由他出题的密卷多次命中考试,最近一次是2012年4月21日的河北省考申论题目。
特别推荐 授课时间集中于自由时间,更满足在职学员时间需求。
价格:¥980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