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医师实践技能实验班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14
“医学教育网校医师实践技能实验班”学员可享受医学教育网全程个性化服务,服务内容包括:
  a、“医学教育网校医师实践技能实验班”学员在报名之后,医学教育网为学员量身定做个性化的复习计划,真正做到“因材施教”。专职辅导老师为您量体裁衣,制定个性化备考策略和各阶段复习计划,让每一位学员的弱项得到弥补,强项得到巩固、提高,从而奠定坚实的备考基础能力,确保学员学习进度全面、高效和有序;
  b、建立个性化的学员档案,跟踪记录每位学员的学习进度,确保学员处于良好的复习状态,避免不必要的弯路。
  c、实行班委管理制度,设置专门的班主任,由班主任与学员进行日常沟通,充分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互动性。班委负责对本班学员进行学习方法、答题技巧、应试心理等方面的跟踪辅导。
  d、预约电话:预约班主任电话回访,通过直接点对点的沟通方式了解学员学习状况,督促学习。
  e、即时手机短信提醒:把课程开通进度、学习进度建议、最新活动安排等内容直接发送至学员手机,提醒学员关注课程最新动态,督促学员学习,让学员随时了解课程变化、配套教学活动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