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热销课程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7/2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考点体系化,复习备考更容易:打破固有的基础,强化,冲刺,点睛先听课,再练习,最后模考的按步按时学习逻辑,将每一个知识点与相关的真题、模拟题进行整合。老师首先对知识点进行精讲,随后提供练习巩固,接着进行重难点解析及分析,最后进行整体总结。使每一个知识点串联成线,最后连接成面,深度掌握。

签订协议,可申请免费重读:购课后,第一次开始听课时签定电子协议。若初试未达到国家线/目标院校分数线,即可申请免费重读第二年课程(具体规定详见各课程对应协议)。不但为全年的学习效果保驾护航,而且免除你的后顾之忧,助你全身心投入复习备考。

直播课堂,名师互动及时答疑:名师规划阶段学习计划——多年教学经验合实时政策变化,为你制定出该阶段最科学的学习方案。

名师一对多重难点答疑——综合分析万名学员,提问大数据,总结最经典问题进行讲解,还会提供一对一提问机会。

名师考前冲刺模考解析——针对考试重难点,提供独家模考试题,对学员常见错误及整体试题进行精讲分析及答疑。

 

Tags:考研,热销,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