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学员必读技巧攻略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9/12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忽略英语基础仅凭答题技巧能提分?专家解读:托福学员在备考过程中以攻克答题技巧为主,而忽略了英语基础的建立。不可否认托福是应试考试,但是托福首先是语言能力的测试,因此想获得满意的分数,认真学习语言是首要宗旨。盲目苛求答题技巧和刷题,出现的后果是:会的不扎实,不会的一直不会。想要冲击以语言能力考核为导向的托福考试高分,将会面对很大提分难度。所以,考生要掌握的不仅仅是答题技巧,更要稳打基础,查缺补漏。

听说读写四科可以同时学吗?专家解读:学生对自己的能力缺乏准确的认知,单纯的认为某单项不好就应该仅学习这一科,但托福的听说读写并不是独立考察的,语言学习是听说读写综合提升的结果,例如托福口语中的第5、6题,就是对听力、阅读、语言组织及表达的综合考察,托福学员入手答题时依靠的是阅读的词汇基础,听力又是搭建口语的核心,听懂才知道要说什么,会说才能会写,要“以读带听,以说带写“。因此,四科同时学习而忽略主次将很难获得理想成绩。

遇到学习瓶颈,依靠刷考试来碰运气?专家解读:为了获取满意的托福成绩,考生一般会参加3-4次托福考试,如果在备考阶段,没有合理的备考规划,不能理性判断自己目前的英语水平和每次的考试的目标,而盲目地报名考试,便会陷入不断报名、不断考试、单科分数此消彼长而总分陷入停滞不前的恶性循环中。学习过程就会出现混乱,学员会因感觉不到进步而焦虑不安,直接导致分数不升反降。

做完所有TPO真题没题练了怎么办?专家解读:宝贵的TPO由于数量有限,务必要做一套精一套,例如TPO口语和写作,只是练习而不被批改和指导,就很难发现能力欠缺点到底在哪里,最终很难有真正的提升。通过每套TPO来铺建自身的词汇基础、提升听说读写能力、分析错题原因、整理答题思路,从而快速提高各科成绩,这样TPO才不算被浪费。

Tags:托福,学员,必读,技巧,攻略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