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职称优秀学员经验谈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2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以教材为主,把握基础、重点内容多复习几次、加强自已薄弱点复习。在备考过程中,我一直在反复学习,反复地多了,很多知识点就那么自然而然地印在脑海里。人的记忆是有限的,尤其对于新学的知识点,学完之后过段时间又忘掉了是很正常的,所以及时必要的巩固是很有必要的。同时对于实务和财管两门课,思路很重要,把握好思路,记忆变得更简单,复习起来也更有条理。

2016年中级会计师短期备考秘籍

抓住重点去复习。考试要有侧重,需要抓重点,但我们自己复习的话,有时不知道哪些是重点,在我接触中华网校前,我几乎觉得整本书都是重点,把书划得满满,最后被自己的重点绕晕了,还好有网校的老师为我提供了重点,让我轻松了很多。

在做题方面,个人觉得没必要进行题海战,章节练习和模批题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但做题的重点的巩固学习内容和把握思路。

经济法我听的是苏苏老师基础班的课件,苏苏老师讲课生动而且全面,讲课过程中会及时回顾学过的内容,有很多口诀,方便记忆。因为它需要记忆,所以经济法我是放到最后学的,到后期几乎天天抱着经济法教材。

财务管理我听地是达江老师的课件,达江老师讲课很耐心,对学习思路的讲解也很透彻,财务管理这门课有大量的公式,达江老师总能整理出公式的由来,习题把大量的公式浓缩为基础上记忆公式。同时对解题思路的讲解让我缩短了学习财管的时间,思路的把握带来的是解题的速度和简便,在考试中财管得到98分是我也不能相信的。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中级会计职称,优秀,学员,经验谈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