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零基础考生选课攻略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4/22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首先,零基础考生希望通过考取会计证进入会计行业,找到一个全新的职业发展方向。这些考生也恰恰最需要会计上岗技能,以实现职位上的快速晋升,因此,建议这类考生选报网校的零基础上岗班三门联报课程。

 

零基础上岗班作为会计网校全新推出的会计从业辅导班次,受到了广大学员的喜爱。手机/平板看课做题、4小时内专家答疑、学习计划/学习建议、个性化学习报告、阶段测试/点评、学习进度建议、助教跟踪指导、记忆曲线测试……领先的教学服务能够让零基础考生清楚地了解到自己每个阶段的复习效果,并且能够根据班主任的意见随时调整复习计划,不走弯路。

在以上教学服务的基础上,该班次还随课赠送无纸化模拟系统,让考生感受真实的考场环境,分分钟提升应试能力。

零基础上岗班还包含财务处理全流程网络课,三门联报学员可享受实务直播课一次、领取实操用品大礼盒。在备考的同时,考生能够轻松学到会计实务技能,最终实现真正的取证、上岗一举两得!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会计从业,零基础,考生,选课攻略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