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经济师哪个专业好考?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6/1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又是一年经济师考证热门时期到来,有人说,经济师考试,选对专业就意味着成功了一半。那么,经济师什么专业最热门?选什么专业容易通过?是不是人力最好过关?工商金融计算题是不是太难了?且听小编分析,找寻最适合你的专业!



考试难度如何

相对简单:中级经济师相对于同等级的中级职称考试例如会计、审计来说,从考试层面来说是容易很多。因为经济师考试更侧重于考察教材中基础知识的理解,考核的是广度而非深度。

逐渐灵活:从经济师考试本身来说,从09年之前试题比较简单,09之后由于大家水平比较高了, 出的题越来越灵活,越来越难了。所以,如果报名了一定要争取一次通过。

一问单位
经济师专业选择官方一般不限制,除非单位有特殊要求,所以第一步先问单位人事。有些单位是特殊要求必须考哪个专业才会聘任职称的。 尤其是民航、公路、铁路、水路等特殊的领域。不同的专业,其定位和职业发展方向也各不相同。

二看内容
经济师各专业难度差别不大,考试主要以考核教材为主。 最大的差别实际上是在于哪个专业的内容更便于自己学习,记忆。 选择贴近自己的工作和专业,方便复习。

有人说人力好考,却不知人力有18章内容,以及非常细碎的考点,需要大量记忆。有人说工商难考, 有计算题,却不知工商计算题非常简单,且分布很规律,老师可以预测。

三看自己
根据自己的工作领域和专业基础选择是否有备考相关考试的经历? 如:你考过人力资源管理师,可以报考中级人力。考过一建二建,可以报考建筑;你考过会计类的考试,可以报考财税。 工作性质,如民航,会因工作性质选择报考。多数学员选择考试的专业都会多少和自己的工作领域相关联的。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辅导科目 主讲老师 精讲班 考点强化班 模考班 直播押题 内部资料 报名
中级经济基础 刘艳霞 80
20
3套题 不单售

套餐学员专享
中级人力 于彩凤/赵照 60
20
3套题
中级工商 孙晶晶/李争 60
20
3套题
中级金融 刘淑娥/彭岚 60
20
3套题
中级财税 王玉娟 60
20
3套题
中级建筑 刘娜 60 20 3套题

2016云私塾退费套餐:全科:4680元;单科:2880元;立即报名>>
包含班次:预习阶段,(9月1日集训开营)考点集训阶段+模考集训阶段+考前密训阶段,分阶段全方位高效率掌握必考知识点;;

2016云私塾套餐:全科:3680元;单科:1980元;
包含班次:预习阶段,(9月1日集训开营)考点集训阶段+模考集训阶段+考前密训阶段,分阶段全方位高效率掌握必考知识点;享受当期考试不过终身免费重学!

2016零基础1v1通关套餐:全科:2180元;单科:1380元;
包含班次:教材精讲班+考点强化班+真题解析班+模拟试题班+应试技巧班+考题预测班+内部精华资料+1v1直播答疑+高频真题及考点总结资料+多媒体题库(手机及电脑版);享受当期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2016精品vip套餐:全科:1380元;单科:880元;
包含班次:教材精讲班+考点强化班+真题解析班+模拟试题班+应试技巧班+内部精华资料+多媒体题库(手机及电脑版);享受当期考试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

Tags:今年,经济师,哪个,专业,好考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