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注意事项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8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201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刻为5月25-26日。网校为你提示在做操练题的时分要注意以下几点,以到达非常好的温习作用。

1、做题分为在阅览进程中的操练,和后面的归纳操练,第一个操练能够有效地协助我们对常识点进行把握,第二个操练我们在操练过几回后,最棒能够多进行几回模拟考试,个人掐时刻,依照考试的规范来需求个人,能够让我们有亲自实战的感受,也能够防止考试的时分犯一些忘记在答题卡上填涂答案这样一些初级过错。

2、在做完一道题后,应总结解题进程运用了啥方面的常识,解题思路有啥特色、窍门和规则。然后铺散开,关联的内容都有啥,其他能够的命题办法是啥,等等,又是由点及面,会让个人收获颇丰。

3、要充分利用每道题的价值。如选择题,选出正确选项后还应指出其他选项为啥错;计算题还有没有其他解法(一题多解);标题条件发作改动后,解题办法会发作啥改动(一题多变)等。

4、别的一个就是做题的进程也要紧密联系考试用书,哪里不明白的,必定要在书上找出清晰的答案,个人对这个常识点的忽略是因为啥原因形成的也要及时总结,防止今后犯这样的过错。

5、历年真题是必定要做的,不但单纯的做,还要仔细研讨,尽管理论上是说各年和各年的考题是不能重复的,单是其实要点的常识点是稀有的,所以经过对真题的研讨,能够让我们摸清考试规则和命题的大约办法,能节省许多时刻和精力。

辅导科目 主讲 精讲班 冲刺班 习题班 报名

工程建设合同管理

夏立明 柳锋 35-40讲 15-18讲 10-12讲

三控 之一 工程建设质量控制

吴海帆 25-30讲 15-18讲 10-12讲

三控 之二 工程建设投资控制

杜 军 25-30讲 15-18讲 10-12讲

三控 之三 工程建设进度控制

刘尔烈 25-30讲 15-18讲 10-12讲

工程建设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

孙玉保 35-40讲 15-18讲 10-12讲

工程建设监理案例分析

王双增 李佳升 35-40讲 15-18讲 10-12讲

Tags: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