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师改革后考试难度分析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4/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招标师考试时间确定11月12-13日,考试难度不会比上年简单,但也不会特别难,要想一次通过还是没那么简单,建议尽早准备。

招标师相对简单一些,招标师考试难度不能一概而论,复习的好觉得简单,复习的不好觉得难,容易走极端。

2013起招标协会就发出考试改革通知,但直到2015年才开始实施,因此2013、2014两年有几万考生都在观望考试,并未报名,因此2015-2016年参加招标师职业资格考试考生越来越多,市场需求量大,考试人数会更多!
总体而言,招标师考试难度应该小于监理工程师、咨询工程师等考试难度,但因涉及工程、货物、服务三个不同领域,跨度较大,学员基本上只是熟悉其中一个领域,而参加监理工程师、咨询工程师等考试的学员均有相关工作经历,从这个角度而言,对部分学员来说,招标师考试难度甚至比监理工程师、咨询工程师等考试难度还要大,所以不能一概而论

招标师考试科目共4科:《招标采购专业知识与法律法规》、《招标采购项目管理》、《招标采购专业实务》、《招标采购合同管理》。

《招标采购专业知识与法律法规》、《招标采购项目管理》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招标采购专业实务》、《招标采购合同管理》科目为主客观混合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采用网络阅卷。

考生务必注意:
1、答题前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答题卡首页);
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3、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考生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客观题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不再另发草稿纸;主观题草稿纸统一配发,考后收回。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考试科目 名 师 免费试听 强化精讲班 考题解析班 冲刺串讲班 特色通关班 特色无忧班 购买
招标采购专业知识与法律法规 李 博 试听试听 320元 150元 150元 480元 880元 购买
招标采购项目管理 刘 薇 试听试听 320元 150元 150元 480元 880元
招标采购专业实务 董肇君 试听试听 320元 150元 150元 480元 880元
招标采购合同管理 刘仁辉 试听试听 320元 150元 150元 480元 880元

Tags:招标师,改革后,考试,难度,分析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