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中学水平90争100分VIP网校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16

系统学习托福考试VIP全程班辅导体系课程,突破托福高分,圆出国留学梦想。​基础薄弱欲全面系统复习,一次性高分通过托福考试。1、英语基础较为薄弱的学员。2、缺乏考试经验、技巧的学员。3、托福备考信心不足的学员。4、欲熟悉新托福IBT网考操作。5、短时间系统复习夺取高分的学员。

顶级名师团队,融入网络高科技,智能课件随时随地随心无限次任意选择章节,电子讲义学习便捷高效,疑难重点直到学懂为止。名师24小时免费在线答疑解惑,有问必答,享受家教式服务。优质的培训内容,一流教学质量,根据学员特点专门设置的阶梯式循序渐进的培训课程,以对托福题型及应试技巧的深刻理解与研究,每项课程都直击中国考生英语学习中的弱点,指导考生快速提升托福应试能力收获高分,因倍受考生赞誉与推崇,已成为首选的托福培训课程。


Tags:托福中学水平,90争100分,VIP,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