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托福直播课堂6月巨献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6-11

亲爱的托福考生朋友们,又一年酷热的暑期将至,伴随着2013年新托福正能量的强势来袭,海外考试也阅历了一次新的生长。如安在不断的改变中习惯新的考题难点,进步托福考试分数,成为了广阔学员和家长们亲近重视的焦点。你是想持续静心做题,从早到晚单词书不离手,仍是情愿轻松学习窍门,提早预知考试内容?你是想顶着酷热,坐公交挤地铁去参与各种培训班,仍是情愿在家吹着空调,品着小茶,坐在电脑前感触托福大师的奇特?怎么最轻松且花费最小就能顺畅经过托福考试并获得高分?英语网校直播讲堂将帮您圆梦!

直播讲堂六月巨献!
英语网校托福直播讲堂将于2013年6月上旬全部上线,在这里,网络学习将变得不再无聊,线上与教师即时沟通也不再是奢求,更重要的是能与很多托福名师、托福考生一同沟通托福行将考啥?怎么样去应对考试?怎么才能在最短时间内获得托福高分?这些是不是都是你想要的?

直播讲堂包括两套课程体系,考前猜测班与考前高分冲刺班。考前猜测班里,教师将会协助考生提早减小备考规模,确定最新考点,最大程度上减轻考生的备考压力!考前高分冲刺班中,教师将会教授独门备考和做题办法,让考生在最短时间里把握办法并能再实战中获得最佳的作用,一起也会协助我们调整考前心态,为行将参与的考生做好最足够的预备!

托福业界全名师助阵!
英语网校力邀托福业界很多口碑级名师加盟,将为一切托福考生朋友们打造托福考试界的“满汉全席”!究竟都有哪些教师呢?让我们拭目而待,信任一定会给你带来不只一点点的惊喜!



新托福全科套餐

套餐名称 详情 适合学员 原价 优惠价 有效期 购买
新托福强化班套餐 报新托福(听、说、读、写)
强化班套餐,即可获赠王鑫新
托福必备词汇词源速记精品班!
有一定基础学员,托
福成绩要求达90分左右
1500元 800元 6个月
新托福基础班套餐 报新托福基础(听说
、读、写)全项,即可获
赠托福必备词汇课程!
低基础学员,托福
成绩要求达80分左右
800元 600元 6个月

新托福单项课程

课程名称 主讲 课时 试听 原价 优惠价 有效期 报名
新托福基础听说 薛涵予 25 200元 200元 3个月
新托福听力精品班 盛会杰 29 400元 400元 3个月
新托福基础阅读 刘伟 26 200元 200元 3个月
新托福基础写作 刘家玮 21 200元 200元 3个月
新托福写作精品班 时坚 22 400元 400元 3个月
新托福必备词汇 白杨 19 200元 200元 3个月
新托福听力强化班 周华鑫 36 450元 360元 3个月
新托福口语强化班 赵壮 20 300元 300元 3个月
新托福阅读强化班 白杨 13 300元 300元 3个月
新托福写作强化班 时坚 17 450元 360元 3个月
新托福必备词汇词源速记 王鑫 21 300元 300元 3个月
Tags:新托福,直播课堂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