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司法考试实验班网校课程套餐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31
2012年司法考试实验班网校课程,针对每个考生的不同学习状况、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训练、答疑、模考、并对学习过程进行全程跟踪、分析、指导,从整体上大幅提升学员的考试通过率。报名参加2012年实验班,免费获赠2011年实验班课程

热烈祝贺法律教育网校学员:林婉莹(437分)、成华(434分)、周飞洋(433分)、罗浩(428分)、岳元柏(427分)、李科东(422分)、姜艳(420分)、赵锡江(417分)、王建锋(412分)、何靖(412分)等在2011年司法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讲、练、答、模”四大辅导模块,完美学习效果保障
  讲:“法律教育网司法考试实验班”聘请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具有多年司法考试辅导经验的专家名师执教,他们讲课通俗易懂、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对司考的命题思路把握精准,使学员受益无穷。
  “法律教育网司法考试实验班”使用正保集团耗时六年自行开发完成,在国际上处于领先的“智能交互式课件”系统,全程多媒体视频授课,图像、声音、文字、手写演示同步传输,体验完美的虚拟课堂。
  课程分为五个阶段:
  第一阶段:基础实验班。由在司法考试辅导领域奋战多年的名师进行全面系统讲解,突出考试重点、难点与考点,教授答题思路与方法,按章节划分课时,紧密结合教材,对各章节中的知识点反复讲解,进一步深化解析,从宏观与微观的角度全面讲解考试所必须掌握的全部内容。
  第二阶段:历年真题讲评。历年真题在考生的复习中起着相当大的作用,考试中真题的重复率非常高。通过研习司法考试历年真题,考生可以理性认识司法考试的题型、命题风格、各学科分值分布、考察的重点及难易程度。从命题角度而言,真题是各学科的重量级专家经“封闭式”反复推敲而成,真题的示范性、高质量及临场感非一般模拟题所能比拟。由此可见,历年真题充分体现出题老师的命题思路和意图。对考生而言,做好历年真题不仅可以准确把握考点,还能节省考生的时间,大大提高复习效率。法律教育网在总结历年司法考试真题特点的基础上,强力推出历年真题讲评班,由网校特聘司法考试真题研究组对历年真题进行分析,提炼其中的重点难点,并对重点难点进行深入剖析,挖掘命题点,帮助考生掌握司法考试的命题思路和答题技巧,顺利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第三阶段:法条实验班。以知识点为主要线索串连法条、在相关知识点上讲解相关法条,结合司法考试特点,紧扣大纲知识点,快速引导学员掌握必备法条。法条结合例题,让学员准确的把知识运用到应试之中,得法条者得司考,重点法条仍旧是司法考试的开门秘匙。
  第四阶段:论述题精讲。论述题在司法考试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在2007—2011连续五年的司法考试中,卷四第一题和第七题这两道论述性试题总分为45分,是分值最高的一个题型。但是因为论述题考查范围广、对法学功底要求较深、考题综合性强,所以很多考生难以取得好成绩。为了帮助考生从容应对论述题,法律教育网在总结历年司法考试命题特点和规律的基础上,隆重推出论述题精讲班,以模块答题法为基础,传授学员组织答案的技巧,找到攻克论述题的制胜法宝。
  第五阶段:冲刺实验班。由司法考试权威考试辅导专家规划考试重点内容,讲解答题思路,传授胜战技巧帮助考生更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考试铺平道路,为学员增添考试技术上和精神上的动力。
  练:由经验丰富的辅导专家根据教材、大纲要求精心编写高含金量的经典习题,将司法考试数千考点涵盖无遗,结合相应章节的讲解练习,学员可以准确把握重点和难点,通过实战体验,对整个复习过程做好查漏补缺。
  答:学员可以在学习中随时将问题提交到答疑板上,法律教育网资深辅导老师将在16小时内及时准确地回复学员的问题,其中10:00~17:00之间提交的问题将在4小时内得到答复,对学员普遍关心的问题,将进行视频或语音的重点讲解。
  模:“法律教育网司法考试实验班”将提供给学员高含金量的考前模拟试题,帮助学员找到考试状态,增加通过司法考试的几率。
  我们将进行模考,完全按照司法考试的难度进行,作为实战演习,查漏补缺,不仅使考生达到考试的最佳状态,同时训练考生答题速度,经测试后,分析考生学习中的掌握情况和薄弱环节,进行集中讲解,直击精髓,使学员对司考了然于胸,树立不战则已,一战必胜的信念,使知识融会贯通。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