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企业法律顾问网校课程套餐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3-20

精讲班:精讲班主要是根据考试教材和大纲对各章节的具体内容和题例进行详细的精讲,同时每讲都有专门的课后作业供学员进行练习,最后配有二套模拟测试题供学员检测学习效果。

考点串讲班:结合历年考试特点,对本年度考试内容进行预测,逐一讲解各章节考点,分析考点出题形式,讲解答题思路,传授应试技巧,为学员的考试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辅导科目 主讲 精讲班 考点串讲班 报名
课时 学费 试听 课时 学费 试听
综合法律知识 赵俊峰 50 200 试听 10 80 试听 报名
经济与民商法律知识 肖 京 50 200 试听 10 80 试听 报名
企业管理知识 张英奎 50 200 试听 10 80 试听 报名
企业法律顾问实务 赵俊峰 50 200 试听 10 80 试听 报名
全科套餐:四科考试科目的精讲班+考点串讲班 优惠价:720元(6.5折)
单科:精讲班+串讲班 优惠价:200元(七折优惠) 单选三科以上九折优惠!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