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医师考试零风险全封闭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6-24

1.适用于根底差,温习时刻紧,自制力不强,缺少决心,应试才能较弱,过关希望极为火急,能接连多天在北京参与集中学习的考生。

2.由全国优异的师资于北京医考集训中心进行为期12天的全封闭教导,精品小班授课。另赠送4天价值1980元的考前面授点睛班,精确把握考试要点、难点。

3.参与一、二、三期全封闭旗舰班的学员,另可获赠价值300元实习技术特训班课程,威望名师现场授课,手把手教授操作窍门,模仿实在考试场景,使实习技术考试变轻松。

4.医考名师经过对医生资格考试的潜心研究,进行科学合理的课程组织及温习教导,使12天的教导发生高效、优质的学习效果。

5.经过与名师零距离的触摸,完结学前测验、根底、强化、冲刺四阶段的完满温习进程,使枯燥乏味的学习变得生动轻松。听课、自习、做题相结合的强化式学习进程,使考生树立形象立体的思想系统,使常识把握更为结实,运用更为灵敏。

6.参与北京零风险全封闭旗舰班的学员,能够持听课卡于当年免费在医学网校全国各地恣意一个展开面授的当地参与任何班次的学习。

7.赠送价值2200元~2800元的网络实验班课程及免费网络答疑效劳;赠送价值150元~180元的教导教材;赠送9套全真模仿试题。

8.学员经过入学评测方可进入零危险全封闭旗舰班学习。入学前签署协议,考试未经过,全额退费。

9.旗舰班食宿关联阐明:舒服的学习环境,稠密的学习空气,寻觅备考的“世外桃源”是每位考生的愿望,医学教育网旗舰班为每位学员供给封闭式教学管理,活跃稠密的学习空气让学员心无旁骛,专注备考。食宿费自理,网校会引荐不一样星级规范住宿及自助餐供学员自行挑选。

10.上课时间需封闭一切通讯设备,禁止录音、摄像。

上课日 内 容 比 重 临床执业医师零风险全封闭旗舰班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零风险全封闭旗舰班

第一天

开班专题讲座


临床执业医师
零风险全封闭旗舰班
15800元/人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零风险全封闭旗舰班
15800元/人

消化系统

11%

第二天

女性生殖系统

10.5%

第三天

儿科

8.8%

第四天

泌尿+运动

10.2%

第五天

心血管+内分泌

9.8%

第六天

呼吸+传染病+症状体征

10.2%

第七天

神经精神+预防

10.3%

第八天

病理+药理+其他

10.5%

第九天

血液+生化+免疫+微生物

9.2%

第十天

人文+生理

9.4%

第十一~十二天

特别重要学科难点串讲

 

 注:1.课程顺序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但保证不影响学习效果。 2.每天安排晚自习,授课老师进行答疑,帮助学员回顾复习白天课程。


 

Tags:执业医师,考试,零风险,封闭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