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零风险全封闭旗舰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8-5
口腔执业医师零风险全封闭旗舰班,上课地点将在北京选择交通便利、适宜学习的安静场地,进行全封闭式教学,具体上课地点网校会提前一至两周通过短信和电话方式通知学员。2013年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零风险全封闭旗舰班时间为:2013年8月7日-8月18日

项目 详情 中西医执业医师
零风险全封闭旗舰班
中西医助理医师
零风险全封闭旗舰班
适用人群

适用于基础差,复习时间紧,自制力不强,缺乏信心,应试能力较弱,过关愿望极为迫切,能连续多天在北京参加集中学习的考生。


中西医执业医师
零风险全封闭旗舰班
11800元/人


中西医助理医师
零风险全封闭旗舰班
11800元/人

开班时间

2013年8月7日-8月18日(共12天)

网络课程

含网络实验班课程,包括笔试基础学习班、冲刺精讲班、应试技巧班及实践技能课程。 (价值2200元)

个性化服务

面授期间每晚进行针对性的单科测试,授课老师晚自习答疑,含交互式网络视频课件,边学边练,并为您量身定制个性学习计划,班主任老师将不定期进行电话回访、重要考试信息第一时间短信提醒。

专家一对一答疑

免费网络答疑(所提问题8~16h内回复)

辅导教材

独家辅导资料

强化试题

9套全真模拟试题

食宿服务

全封闭式教学管理,学习环境舒适,学习氛围浓厚。食宿费自理,网校会推荐不同星级标准住宿及自助餐供学员自行选择。

未通过退费

签署协议,技能或笔试考试未通过退全额学费。

Tags:口腔执业医师,零风险,全封闭,旗舰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