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暴力英语初体验免费课程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8/10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一个神奇的数学公式可以让你秒懂英语长难句?6分钟就能完成一篇阅读,准确定达80%以上?翻译也能游刃有余?你,信不信?速来老钟暴力英语体验营,最奇葩的考研英语学习方法等着你~简单。粗暴、有效,一节课提高十分,我们是认真的!!!温馨提示:上课前请带好墨镜以免亮瞎!!



名师介绍:钟平老师,北大才子,无痛英语创始人,翻译算法研究专家。原新东方名师,15年以上教学背景,英语和软件专业复合型学术背景,牛师网创始人,央视教育频道《捷径英语》主持人,潜心多年研发数学公式,带你秒懂英语逻辑。

神秘大礼:

1.凡参加讲座的现场学员,均赠送价值3980元《2016钟平暴力英语保姆班》免费体验课程一次;

2.讲座当晚将抽出一份暴力大奖,赠送价值1000元的课程优惠券。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2016考研英语一全程班



2016考研英语二全程班


 

Tags:考研,暴力英语,初体验,免费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