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考试规划两年全通过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0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计划两年通过的考生,第一年至少要通过三科,否则第二年压力会很大,所以这类考生第一年至少要报三科,报考三科上面已经介绍了,这里推荐一下报考四科方案:会计、审计、税法和经济法,会计、审计、税法和公司战略,会计、税法、财管和经济法,会计、税法、财管和公司战略,会计、审计、财管和公司战略,审计、公司战略、税法和经济法,审计、公司战略、财管和税法/经济法,注会四科组合报考方案是根据两门、三门报考组合分析的基础上得出的结论。

做好注册会计师考试规划 何必5年过6科

如果报考五科,可以在之前分析的基础上,增加一两门比较简单的或者自己擅长的科目。每年都有全科通过注会的考生,但是数量不会很多,因为一次通过六科的难度是比较大的,但是可能性还是有的,所以全职考试的、学习时间比较充裕的或者基础比较好的考生可以考虑全科报名,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即便是通过四门或者五门也是很成功的。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缩短战线,早日拿下注册会计师应该是每一个注会考生的追求,为了帮助考生备考,会计网校今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网上辅导全面招生!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注册会计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今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等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专为考生精心设计,能够满足考生的不同需求,多种辅导班次随意选择。

Tags:注册会计师,考试,规划,两年,通过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