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计划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5/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备考第一步:了解报考政策 明确科目组合:今年中级职称考试时间已经确定,您是否了解今年中级职称考试报考条件等相关政策呢?为助您利用这次补报名时间顺利通过报名,会计网校特整理了报考科目组合建议,供大家参考。

参加中级职称考试的人员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全部科目考试合格,可获得中级职称合格证书。如何在两个年度内通过三个科目的考试呢?参加中级职称考试的学员可能对怎样搭配报考科目还比较迷茫,对此会计网校教学专家特别为广大考生准备了中级会计职称报考科目组合建议:

(1)三门一起报考,适合那些专业基础知识比较好,学习时间比较多的学员。

(2)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组合适合那些会计基础知识比较好,同时时间可以保证的学员。

(3)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组合适合那些会计基础比较好,文理结合学习效率比较高的学员。

(4)财务管理、经济法组合适合会计基础知识不是太好,想把最难的中级会计实务放在一年内考下的学员。

(5)中级会计实务。适合只剩这一门或想先把最难的科目攻下的学员。

(6)财务管理。适合只剩这一门和对数字敏感并且想通过它增强自信的学员。

(7)经济法。适合只剩这一门和记忆力好并且想通过它增强自信的学员。

这些报考组合是根据大部分考过的学员总结的,但是毕竟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需要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报考组合。

备考第二步:制定学习计划 选择适合自己的辅导班次

为帮助同学们尽快展开今年中级会计职称各科目的学习,会计网校教学专家制定了“今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计划表”,以方便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进度进行全面控制,达到较好的学习效果。学员可根据中级预习计划表的提示,结合自己的工作及学习情况进行细化。

今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拉开序幕,为帮助广大考生提前做好备考准备,打好基础,快速进入高效备考状态,会计网校今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招生工作已全面启动,网校特推出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新增、移动班个性化辅导班次:

·选报特色班赠送预习班、上一年网上辅导课程、会计移动课堂;
·选报精品班赠送预习班、上一年网上辅导课程、会计移动课堂、机考操作及应试技巧;
·选报实验班赠送零基础班、预习班、上一年网上辅导课程、会计移动课堂、无纸化模拟考试系统、机考操作及应试技巧;
·选报定制班赠送高频考点班、零基础班、预习班、上一年网上辅导课程、会计移动课堂、无纸化模拟考试系统、机考操作及应试技巧。
·选报今年中级职称网上辅导任意班次(含基础班、强化班、习题班、冲刺班、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再购同科目下移动班享七折优惠!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计划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