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三阶段复习法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5/1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第一阶段是基础理解阶段,先制定学习计划尽快听完基础班。在该阶段,主要认真看着课件跟着老师的思路理解、记忆。

注会课程免费试听

第二阶段是背诵阶段,在书本上对重要的考点和需要记忆的知识点进行标记、背诵。该阶段龙弋一般采用快速、多次的方式,并不一定要求自己一次性全部记住。同时,她会在背诵后结合习题对当天背诵过的章节进行练习,其中包括老师课上讲过的经典考题,盖住下面的答案再做一次,同时将自己做错的题目所对应的知识点在书本上做好标记,着重记忆。

第三阶段是总复习及模拟题阶段,在考前开始安排时间每天先把知识点快速过一遍,然后进行模拟题练习。在练习时完全控制考试时间,而且在电脑上打字回答简答及综合题,且保证简答题和综合题完全按照考试时的答题标准,绝不偷懒缩写。然后再根据答题的结果对自己的薄弱点进行查漏补缺。考试前每天睡前快速过一遍课本上标记的各位老师在冲刺班提示过的重点,注重理解背诵,就能胸有成竹啦!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注册会计师,三阶段,复习法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