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职称名师串讲破解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18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复习时间如此紧迫大家是不是遇到了这些问题:感觉时间不够用,考前焦虑,复习效果差;知识点太多,抓不住重点,不了解考情;自以为学的很好,但做模拟题总是不及格。会计网校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特推出今年中级会计职称名师考前直播串讲课,为大家解决考前冲刺的烦恼

 

课程内容

1、名师预测考情,讲解考试重点及应试方法,让你对考试不再焦虑。 

2、名师讲解高频考点,帮助考生把握考试方向,解决复习迷茫、做题正确率不高的难题。

3、名师点拨考试思路,指导做题技巧,提高你的做题能力。

4、听直播课的过程中,有问题可以与“同学们”和老师交流,看录播课程时也享有24小时内专家在线答疑的服务。

5、购直播课会赠送录播视频,在直播课结束后可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观看,录播课在学习期内可不限次数反复观看!

课程优势

由网校资深名师高志谦、苏苏、达江老师讲授,重点突出,适合考生考前突击学习。通过该课程的学习,考生将会把握考试方向,解决考生复习迷茫、做题正确率不高的难题。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中级会计职称,名师,串讲,破解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