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阶段备考中级会计职称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5/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第一个阶段,基础阶段

可能很多同学第一次拿到教材,教材标题是知道的,章名也是了解的,但是里面有些什么内容不知道,重点、难点、考点、热点不熟悉。所以我们第一阶段需要对教材进行全面梳理。中华会计网校给大家提供了基础学习课程,课时40多个小时,需要我们从前往后顺利地予以复习下去。这个阶段很多同学会放弃,为什么?很简单,如果说这本教材拿到你面前300多页,看看前面,再看看后面,没有信心,这本教材什么时候才能完成?看看后面,再看看前面,前面的东西有印象,但是真正掌握了吗?不知道。所以,很多考生在第一阶段就放弃了,非常非常遗憾。所以,第一阶段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坚持下来我们就可以进入第二个阶段。一般来说第一个阶段在7月的上旬就应该结束。

中级会计实务-高志谦老师基础学习课程

第二个阶段,第二轮复习

从7月上旬到8月中旬,这个阶段复习第二轮,听网校的习题精讲课程。这个阶段真的要做练习了,一定要做练习!这个阶段我们还是蛮辛苦的,因为我们需要把教材当中所涉及到的知识转换成自己的能力。相对于第一阶段,第二阶段放弃的考生就少很多了,前面付出了大量时间,放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

第三阶段,冲刺阶段

8月中旬到9月9号这段时间,是我们最后的冲刺阶段。冲刺阶段模拟题做一做,前面教材当中所涉及到的典型例题也得看一看,当中的错题、怪题、典型题目还得回顾回顾,温故才能知新。冲刺阶段大家就不要做新的题目了,因为这个时候做新的题目只会打击我们们脆弱的小心脏。前面都把握得还不错,来一道新题不知道怎么做了,算了,今年就别考了,这样非常非常遗憾。

三个阶段有三个阶段的目的。第一阶段,全面学习。第二阶段,更多是强化提高、总结完善。第三个阶段,查漏补缺、充满信心,箭步走向考场。

Tags:三阶段,备考,中级会计职称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