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免费听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4/20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现阶段广大考生应梳理基础知识,掌握基本原理,主要以中级会计职称基础学习课程为主,该课程由高志谦、郭建华、达江、侯永斌等多位名师授课,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点、难点及考点

以下为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基础学习课程各科目的授课名师以及免费试听,快来选择你喜欢的老师课程啦!

《中级会计实务》

2018年中级教材有变化 网校新课已开通 名师划出新考点!

免费试听选老师>>

《财务管理》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开通 按照新教材划出新考点!
免费试听选老师>>

《经济法》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开通 按照新教材划出新考点!

免费试听选老师>>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设置了特色通关班、精品提分班、定制晋升班等不同辅导班次,各班次为广大学员提供了基础学习、强化提高以及考前冲刺等不同阶段的课程,提供了全真模拟试题、考前预测卷、专家答疑、专属学习计划等不同的学习资料与贴心教学服务,各大班次均可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

Tags: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免费听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