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托福口语考试预测直播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6-26
新托福口语预测直播互动课程介绍 1、底胤独家口语预测机经题目发布,95%以上的预测命中率,屡屡以小范围预测命中考试原题;2、精讲1、2题的答题思路,后面4题做精准预测;3讲解去模板化的解题思路,让考生彻底摆脱模板的桎梏;4不仅预测考试题目,还预测答案,课上讲解的答案能够灵活多变运用到考试当中!

  1. 新托福口语考试预测直播课程
    授课内容:
    2013年8月独家口语预测机经题目发布,95%以上的预测命中率,紧跟新托福考试变化趋势;课上讲授高效的准备方法和答题方法,以最少的段子应对最多的考题;业界模板同质化严重,实用性低,考试说不完。上课讲授如何灵活、巧用模板,实用解题套路。
  2. 招生对象:8月份参加新托福考试的考生
  3. 上课时间:7月22日、23日晚19:00-21:00

原价:400 优惠价:320

  1. 新托福口语高分强化直播课程
    授课内容:
    1、主要讲解高分做题方法和解题技巧,以考试机经原题和考试真题为讲解材料;2、讲解内容全面,除OG上常规考试类型,补充讲解OG上没有的特殊考题;3、去模板化,以精准逻辑简化难题。
  2. 招生对象:8月份参加新托福考试的考生
  3. 上课时间:7月25、26、28、29日 19:00-21:00

原价:800 优惠价:600

Tags:新托福,口语,考试预测,直播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