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中级无忧退款保过课程7月特价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7-25

2013年11月考BEC中级无忧退款保过课程7月特价,原价2417元,限时抢购520元!原剑桥BEC商务英语资深考官全国独家精心教学



班别名称 主讲 课时 试听
实用商务英语中级词汇精华班 苗永金 52
BEC商务英语中级口语应试技巧班 谭松柏 13
世界500强面试通关胜经精品班 谢绍东 15
商务E-mail写作名师互动班 20
BEC中级商务英语真题解析班 谭松柏 19
BEC中级商务英语名师互动班 苗永金 53

《BEC中级名师互动班》本课程选用经济科学出书社出书的《新编剑桥商务英语(中级)学生用书》(第三版)。该书的第三版是对于BEC商务英语考试纲要做出更改后专门编写的,内容既与考试有关,更与现代商务活动息息有关,对你在商务范畴大有协助。 商务英语考官苗永金教师在授课过程中会将讲义中的常识与实践商务活动相结合,并会为我们交叉介绍英语学习的办法,包含单词的科学学习办法、根底语法常识等。若是你想进一步知道商务常识,成果一名商务职场人士,这一课程是您最佳的挑选。

《BEC中级真题解析班》本课程选用的教材是人民邮电出书社出书的《剑桥BEC真题集第四辑(中级)》。是当前剑桥考试委员为官方发行的最新真题集。它也预示了剑桥商务英语考试的动态趋势和考试内容方向的改变。该真题集有四套完好的真题。商务英语考官谭教师,会在课上为我们完好的解说三套真题,包含对考试题型进行全部的剖析,提出对于题型的各种应试窍门和备考战略。这一课程是最接近商务英语考试的,所以是最威望的,也是对广阔考生协助最大的!

《BEC中级口语应试窍门班》本课程首要对于商务英语中级口语考试开设的,为了协助广阔考生顺畅预备及经过商务英语口语考试,考官谭教师对口语考试的应试窍门做了具体解说。该课程分为五个有些:口语考试流程及考试规范的剖析;口语考试三个有些的具体剖析包含每个有些的应试窍门和备战战略;一套完好的面试真题的演练。信任广阔考生学习这套课程之后,能够以活跃和轻松的心态去应对商务英语口语考试!

《有用BEC中级词汇精华班》本套课程运用的教材是人民邮电出书社出书的《新剑桥商务英语词汇用法(中级)》。该套课程特征如下:分类学习词汇,思路愈加明晰:作业与安排布局篇、出产篇、商场开发篇、财政篇、经济篇、公司品德篇、自己窍门篇、文明篇、电话与商业文书篇和商务窍门篇(共10个华章,66个单元);在情形中学习词汇,回忆愈加深入; 图示法辅佐学习词汇,了解愈加精确 词汇有用性强,职场愈加自傲;一课多用,提分作用愈加明显。

《商务Email写作名师互动班》英语商务信函的写作向来是外贸业务人员必备的专业技能之一,如安在短时间内进步英语写作能力变成许多业务人员的燃眉之急。本套课程,考官教师对商务信函的格局、内容、写法等许多要素进行了具体而深入的解说,能够让您在短时间内变成一名工作的商务写手,在商务职场上永久立于不败之地!

Tags:BEC,中级,无忧退款,保过课程,7月特价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