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网校课程优惠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8/27

即日起报名状元班、榜眼班套餐学员,赠送环球医学网内部独家考前绝密资料(附习题及详细解析)!限量100份,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避免医学考试辅导书版本的差异,我们的课程均按照《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口腔执业医师》进行录制。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唯一推荐用书,完全杜绝争议发生。网校名师凭借多年的教研经验,直击考试精华内容,使学员充分利用考前宝贵时间有的放矢,完全避免浪费备考时间。

预备期
由最权威的口腔专业名师进行专业考情分析,为各位参加口腔执业医师及口腔助理医师考试的学员详述考试过程。
应试策略班,助学员理清思路,列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学习计划。从报考时间、报名流程、考试时间、考试流程到复习时段、复习重点,全面说明各个阶段应做的事情。精细到一针一线,使学员的茫然一扫而空,信心倍增。

备考期
我们为学员排除一切干扰,拒绝迷信所谓的绝密资料、考试内幕。只有踏踏实实提高自己的本事才是考出好成绩的硬道理。
基础强化班,环球医学网精心打造。完全参照考试大纲内容,进行知识点的逐条梳理,同时传授多年积累的教学、临床心得体会。使学员夯实基础,短时期内打造无比扎实的基本功。任考题千变万化,我 自岿然不动。这才是真正的分数提高!

临考期
前期缺乏系统复习的学员,不要紧,我们会用事实告诉你:亡羊补牢从来都不是过晚的行为。抓紧考前宝贵的时间,只要拥有信心,考试远没有想象的可怕。
考点精粹班,精选出历年考试高频考点,以助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最多的分数;
考题预测班,网校老师与命题人的较量,把握考试规律,展望预测试题,使学员如有神助,胸有成竹。

针对各类学员的各种常见的情况,有层次、有针对性地推出各种不同的课程班型。以满足学员丰富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全方位为学员考虑,避免浪费金钱、精力及时间。同时设置经济型的套餐,使学员享受更多折扣。

套餐 状元班 榜眼班 探花班 全科基础班
实践技能课程 ×
基础强化班
考点精粹班 ×
考题预测班 ×
应试技巧班 ×
考试宝典 ×
保过协议 不过退费协议 不过重读协议 × ×
价格 2358元/2200元 900元 600元 500元
点击报名 执业/助理 执业/助理 执业/助理 执业/助理

Tags:口腔,执业医师,网校课程,优惠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