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新大纲课程开通免费听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1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会计从业《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课程已经开通,全面结合会计从业新版考试大纲,适用于会计从业考生,更由法规界身负“洪荒之力”的名师授课,你的会计人生,你能做主!

 

考会计证时,很多考生都挂在了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这棵树上,而2017年新大纲又有很大变化,前四章都有调整,在某种程度上为2017年会计证考试增加了一定难度。在这种变化下,如何高效备考显得尤为重要!

2017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考试大纲变化

侯永斌老师是法规界的“周星驰”擅于通过妙趣横生小故事等,把枯燥的知识讲得活灵活现。让你在欢声笑语间获取知识,再多知识点也无需死记硬背!找到对的方法,你的备考就成功了一半!

财经法规名师侯永斌

再也不想死读书、读死书啦!

我要听侯老师“说相声”!

跟随网校2017年新课程!网校 “各路豪杰”为你守护会计证,考场纵有“千军万马”,名师护航我们“战无不胜”!立即选购>>

辅导班次

精品通关班

精品无忧班

零基础上岗训练营

班次特色
购三科联报含课程+
无纸化+教材电子书+职业规划
精品通关班全部服务+
考不过下一期免费学
会计证、实操、就业
一站到底
就业不成功退款!
三科联报
680元
1180元
单科
360元/科
650元/科
 
Tags:会计从业,新大纲,课程,开通,免费听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