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新概念英语课程精讲1-4册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5/9

购买新概念PC端课程赠送移动端课程,小伙伴们,快来抢购吧,九大学习模块:流程式结构,遵循新概念最优化学习节奏设计,全真模拟新东方新概念课堂真实教学过程,彻底清除自学障碍。

单词讲解
经典诠释单词发音、词性、用法及记忆方法,并进行拓展延伸。
 
单词练习
采用新东方在线自主研发的智能语音测评系统,有效纠正单词发音问题。
 
课文讲解
名师详细讲解全册课程,绝不遗漏任何细节;帮助你彻底吃透学懂经典教材。
 
课文跟读练习
采用新东方在线自主研发的智能语音测评系统,有效纠正句子朗读问题。
 
语法讲解
名师详细讲解重点语法知识,条分缕析,生动有趣,语法学习不再枯燥。
 
单词句型讲解
名师详细讲解重点单词及句型,帮助学员有的放矢,掌握核心内容。
 
互动练习
针对课程重点,精心设计的练习题目,有效强化、巩固,提高学习效果。
 
知识拓展
将课程知识与职场及生活用语完美结合,侧重知识实用性;延伸的知识点广泛触及英美社会、文化、习俗等各方面内容,带领学员走入多元、立体的英语世界。
 
单词背诵
根据艾宾浩斯记忆曲线精心设置单词背诵练习,把背单词变成一种享受。

Tags:职场,新概念,英语,课程精讲,1-4册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