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大学水平VIP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6/19

名师讲解、实战演练、全程VIP服务、稳夺高分,名师团火力全开,多年授课精华搬上屏幕,延续线下班惊人实力,线上平台练习如虎添翼,学习更高效!主讲八种听力题型,包含主旨目的题、主旨内容题、细节题、态度功能题、观点题、推理题、组织结构题、内容连接题。名师高效精讲辅助练习更有针对性。

口语独立任务和综合任务,TASK1到TASK6分项讲解任务介绍、模版问题、真题解析和真题训练。了解命题规律、分析答题策略和标准答题结构,助力口语提高。

阅读十大题型,包含词汇题、指代题、句子简化题、句子插入题、细节题、否定信息题、推理题、作者目的题、小结题、图表填空题。题型、解题步骤和技巧、干扰选项特征,典型例题配套名师精讲,讲练结合强化阅读技巧。

托福写作,命题规律、常考题型和解题思路,独立任务与综合任务精讲精练。

等等技巧强化课程,以及考试冲刺提升,考前点睛



Tags:托福,大学,水平,VIP,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