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备考全程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5/19
以ETS发布的新GRE样题为基础讲解解题技巧,通过前缀、后缀、形近等一系列方法讲解并扩充新GRE考试中的核心词汇。真正让考生在考前迅速、高效直击GRE考试,听陈琦老师的课,让你掌握新GRE考试秘密武器。穿插基础阶段交替学习,起到词汇结合题型,题型中增加词汇的效果



写作强化课  30课时
网校名师张雷冬主讲,带领学员熟读题目,大量阅读,积累语言表达;整理思路,展开结构;分清论据和结论,看清推理关系。
填空强化课  12课时
网校名师杨子江全面系统的讲解填空知识点,带领学员学习考试技巧方法。主讲各类填空分类的解题技巧和应对方法。
阅读强化课  10课时
网校名师胡楠主讲各类阅读题材,重点分析文章内容和逻辑结构,配以练习讲解,更能有效巩固学习效果。
数学强化课  5课时
网校名师王燚主讲,帮助学员理清GRE数学各大知识点,搭建数学知识结构。

Tags:GRE,备考,全程,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